2006-09-13 22:10:11和楓

~ 解脫 ~


今天三~四節是導師的課

由於剛開學 很多關於註冊的問題都還沒完全弄好

所以導師特地用他的體育課來為我們講解

手邊的工作一一完成後的導師最後為我們改選幹部

這回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卸下班長的光環

不過 我們導師卻也不會這麼輕易的讓我日子過的輕鬆

所以 導師讓我老闆坐上了班長的職位

為的 就是讓我幫她的忙 (心機重的傢伙)

而班上的幹部除了學藝跟總務之外 全都大換血

不過 對於以往的我 導師給了我一些評語

榮樺太忙了 除了是班長職務外 還得身兼副班長、總務、康樂、服務

以及衛生股長的職務。

聽的我真是不知作何感想...........

而當上班長的老闆則對老師提起班長職務應該請比較有心

的同學幫忙所提出的理由是 因為以往都是班長做小抄給同學們

此話一出 全班叫成一團.........拚了命的為我說話

(班長是做重點給我們讀啦,什麼做小抄 拜託 那是重點、重點啦)

當然 能身為我們班的導師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他說:選妳當班長是有原因的 因為榮樺會挺妳 加上他卸任後沒什麼事

更有時間可以幫大家做"重點"(加重音) 再加上導師"我"的幫忙

全班歐趴沒問題啦 哈哈哈哈 (死傢伙!我說)


話雖如此 當台上的導師還未說完話時 開始整理書包的我 四週開始騷動

不會吧 我沒當班長了內 為什麼大家仍舊是看我動而動咧......


背起書包的我沒做太多的停留 下了課便直接騎機車回家

一路上大概用八十的時速前進 所以大概十一~二分鐘左右就到家了

洗了個澡 上來開電腦 開了即時通 看到了妳 還是忍不住想跟妳聊

知道了一些關於妳的近況後 我也慢慢放下心來 

嗯 就醬 我也累了 晚安!

上一篇:~ 不悔 ~

下一篇:~ 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