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18:10和楓

~ 不悔 ~


我想 妳大概已經不會在這裡出現了吧

當然 這只是我的猜想

畢竟 該說的話 我們都說了

畢竟 我們已經不再有什麼交集了

但 我為何會戀棧在這裡 或許 我只能在夢裡找尋答案了....


妳知道嗎? 妳 在我心裡的感覺 不曾變過

我想 這句話 妳是明白 且常看到的字眼


一直以來 我對於我們的相識 到相知 到相惜 都抱有一份很珍惜的感覺

而我也告訴自己 妳 對我而言 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妳讓我看到妳那溫柔的一面(雖然妳說妳是我的野蠻女友)

因為妳讓我看到妳對小孩子的關心與照顧(雖然妳說過妳並不想生小孩)

因為妳讓我看到妳那很女人很女人的那一面(就素人家說的那個反覆無常啦=。=)


因為妳 讓我感受到很多我以前不曾感受過的感覺

因為妳 讓我知道 原來喜歡一個人 是要很自私很自私的去愛
(別以為自己要做的事 出發點是為對方好就表示是對的!)


慧 妳想知道我怎麼看妳的嗎?

對一個人放感情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想 對妳 對我 都一樣

我希望妳在乎我對妳的感情(雖然我很少聽到妳內心的回應)

而我也在乎自己讓妳的感覺是好是壞(很怕給妳壞印象)

女孩子的心思是很細很細的 這點 我感受很深

對於妳的喜歡 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幸運的人

對於我的表達 我始終嘴硬的希望妳能幸福

對於妳的不回來 其實我真的能接受 只是我們真的無法靜下心來好好討論


(在這裡先澄清一點的是 和妳同居的室友都對妳很好 也很照顧妳

當然最重要的是 怕妳受到傷害)我不是說她們不好 而是 防人之心不可無

在我的感覺裡 我覺得 大概是因為妳和人同租 所以妳在意她們的眼光

很多事情 在不知不覺中 就被束縛住了(不管是感覺或態度)

我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對妳很好很好

有什麼東西 我一定是先想到妳 有什麼好玩的 我也總是第一個想到妳

但 妳終究是和別人住在一起 所以變成我也不得不兼顧她們的感受

到最後 變成我非常在意她們對我們二個人的感覺及感受

妳知道嗎? 那種感覺 非~常~奇~怪!


我好希望 如果我去看妳 妳是一個很健康很健康的模樣

我好希望 如果我去看妳 妳會用很開心很開心的表情擁抱我

我好希望 如果我去看妳 在妳很開心的擁抱我的時候 我會偷偷吻妳

我好希望 當妳在上班 而我帶著一箱水果去妳家等妳時 先把妳家整理好

然後把水果削好或著洗好放在冰箱 等妳回來時 先帶妳去吃晚餐(應該算宵夜吧)

然後吃完晚餐回到家後 一邊聊天 一邊餵妳吃水果!然後享受二個人的休息時刻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時間 總是特別寶貴

我們倆 總是如果不是妳忙翻天 就是我忙翻天

半夜不睡覺 不光只是為了想那檔子事 而是希望 在我回家後沒有妳的每一天

我都能用妳的睡容 陪伴我渡過寂寞又漫長的夜

我好希望能和妳談天說地 然後陪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

我不是最好的 我也不奢望能否再與妳有所交集

而是想告訴妳 對妳的喜歡 一~直~沒~變


抱歉 我總是不懂的如何相處

抱歉 我總是讓妳獨自一個人哭 假如我知道我的行為讓妳如此難過

那麼 就算打死我 我也不願去做的!

慧 認識妳 讓我成長很多

慧 認識妳 是我一生中的 ~ 不 悔 ~

榮樺!

上一篇:~ 開學第一天 ~

下一篇:~ 解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