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0:39:41雲之子

念妳~思妳~等妳~~第七個夜晚

我的心
曾經如添翼般地凌空萬里,
在無垢的蒼穹下傾聽妳的風箏心情。
隨著風依偎著
叢花一隅 落花紛飛
從妳眉睫前飄舞而過,
屏息凝望 我迷惘了
任我枯索冥想 一切都靜止了

只有凝眸難捨 山河寸寸憔悴
日日夜夜想念
我迷濛的雙眼 不時閃爍著期待與等待。

但願 伸出手
便能幻化成雙翼
心向天 便能隨風飛起
思念的情緒 隨著風在天空中蕩漾

我的想念 獨獨容許妳的進駐
與妳相連 不再為相思而失眠
讓彼此的情感 在屏息裏凝結
或許 妳並不知情
我只為妳的心不變
現在 妳是我唯一的繾綣。

妳在他鄉 是否有想到我
我在等待更甚期待
期待漸近熟析的輕喚聲就在耳邊響起。

為我這一顆早己不再呼吸的心,
歸來吧~ 我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