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20:02豆青媚兒

12/10日記~*

早晨 

似乎有人在叫我。。。一ㄍ女生在叫我?!

好像是ㄍ快要過更年期ㄉ中年婦人。。。??

啊!~那不就是挖阿母在叫我ㄇ= =

不過沒空閒理她。。繼續睡我ㄉ大頭覺。。

(因為我還沒睡飽咩!被夢中吵醒ㄉ人脾氣很差ㄡ!)ˋˊ

過ㄌ不知道多久。。突然聽到:太陽曬屁股啦!

才意識朦朧ㄉ慢慢爬起。。(明明就陰天!哪來ㄉ太陽!!)

看著手錶。。8點多= =

很衝衝忙忙準備東ㄒ。。因為早上要上課嘛ˊ0ˋ

早餐只咬一口就出門。。。因為已經遲到ㄌ= =

一路上幾乎都用跑ㄉ。。喘死人ㄌ=0=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一句完全ㄆ適合我ˊˋ



中午

放學哩。。。肚子鼓嚕鼓嚕ㄉ叫~>0<

步伐蹣跚ㄉ走回家 進門前還連打ㄌ好幾個噴涕

可能感冒哩。。鼻塞嚴重=00=

一進門!就一陣陣ㄉ香味撲鼻而來~^^

ㄡ~!我ㄉ上帝ˋˊ你真是太眷顧我ㄌ

很快ㄉ就喀光ㄌㄧ碗飯。。

到ㄌ2點多左右吧!跟我ㄉㄚ哥去打桌球= =

從頭到尾都被電。。一直猛殺球!!ˋˊ

(不要逼我連球拍一起殺過ㄑ!包你流鼻血。。)

在桌球間玩ㄉ過程中。。進來了一ㄍ老阿嬤?!

繞場一周。。而且還東翻翻西翻翻= =

嘴上還一直唸:『阿阿阿。。ㄅㄅㄅ。。ㄟㄟㄟ。。ㄛㄛㄛ』

突然心中冒出ㄌ3ㄍ字。。楊婆婆(就是楊帆飾演ㄉ婆婆)

我跟ㄚ哥兩ㄍ都很傻眼。。然後那ㄍㄚ婆就走出ㄑ了

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傻笑。。。


晚上

吃完了碗飯~出ㄑ做了秘密活動!!

回家後幫ㄚ哥練歌= =他星期3要考唱歌。。

好好幫他鑑定一下~嗯。。他唱的還可以啦

不過他好像快要斷氣似的。。。(畢竟唱哩好多遍)

到現在他都還在練歌~佩服他的毅力

來ㄑ床上幫他加油。。我很夠義氣ㄅ

邊睡邊幫他加油~加到一半睡著可別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