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0:43:03豆青媚兒

10/28日記~*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在這ㄍ莫名奇妙的時候。。靈機一動。。
 就酸來這裡寫日記= =
 可能因為睡ㄆ著?!或者是。。。咳咳
 這ㄍ就別說哩!絕對不是做壞事= =
 
 唉。。所謂的夜盲症就是這樣>3<
 連起來開ㄍ燈。。都東撞撞。。西撞撞
 連電腦都還沒碰到就已經昏倒在地上ㄌ=0=
 
 目前拿著一杯只剩珍珠ㄉ奶茶(奶茶被吸光ㄌ。。)
 慰勞自己ㄉ巴豆。。(還ㄆ是因為巴豆一直ㄍㄞ!)
 其實會起來的原因。。跟巴豆夭脫不了關係= =
 
 今天心情非常特別!可能因為畢旅?!
 也有可能因為今天ㄆ用ㄑ補習= =
 心情很ㄆ錯啊!
 不過很糗的是。。
 今天要ㄑ上書法!!補習班在隔壁=0=
 在一ㄍ突如奇來的垃圾車ˋˊ
 補習班老師出來到垃圾。。剛好經過這裡
 就跑進來看我。。害我ㄧ抬頭ˋˊ
 看到老師ㄉ臉。。突然ㄘㄨㄚˋ了一下
 (因為老師的臉靠我很近。。。)
 然後微微看了一下我剛寫ㄉ字。。三條線= =
 旁邊多一撇。。當場傻眼。。。
 老師還微微ㄉ笑一下就走ㄌ=0=(沒良心。。)
 沒辦法。。算我今天太好運哩。。ˋˊ
 一ㄍ小妹妹的作品。。一瞬間就毀哩。。ㄠˊㄨ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