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40:04小雞

太重了啦






            今天早上去買午餐


            要停車立中柱的時候


            我的車子往右倒


            我趕快從左邊利用身體壓重心


            結果車子根本不理我 繼續倒..


            後來車子就倒在旁邊的階梯上


            還好有階梯不然我的車子就完了


            在油箱的右邊有一處刮傷..


            心超痛的 我的車..












































 

上一篇: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