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7:54:10♂┌P∮A┐安〃〥☆

不做了~*

屋屋屋~連續2天沒去上班了...
我想因該被《開除》了吧!!!
算了!!!並沒有差....
因為我真的做的好累喔~
我何必去糟蹋自己的身體~
而且每次都還要幫店長拉班...
他都可以遲到= =
我就不行...
還有最氣的.就是我排好的假...
他們就說什麼這天不行.那天不行的...
我一氣之下!就把我原本排的跟他們排的...
通通都給塗掉....什麼都不行...
那我乾脆不要休就好了!!!
都不會考慮到我的...
我衝了那麼多的業績.有個屁用阿...
還一直從別家網咖拉人過來...
我何必要欠人家這個情押...
只會說別人不好~有沒有想過自己阿...
我被騙我爽怎樣...不必要一直唸吧...
我甘願拿3000給人家花啦...
又不是用到你的錢...
如果店長早點來.前天不要叫我拉到下午1點...
我會謊神嗎???我會很想睡嗎???
搞的我每天都精神不濟.....
想請個假.也不准.....
大不了!!我不做麻...沒什麼了不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