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22:17:03Kenny Hsu

大王餃子的餃子

中午去吃了一間   傳說中很好吃的餃子店
‘’大王餃子‘’     幾乎大陸ㄉ的麵製品類都是手工
麵皮,麵條自己桿        當然水餃的餡料也都是要自己弄才夠味
裡面的看板



餃子用‘’幾兩‘’算的  
6顆為1兩,每2兩才下鍋煮
很便宜,今天我和老公點芹菜肉餃子 6個RMB 4 
這邊得醬料就不用想太多 , 所以上次已經自己有準備醬油了
我們等了20分鐘,才等到我們水餃  , 
因為他們是現點現包的再加上要煮,所以真的很久




老闆娘旁邊的長條管子,是他們把單子往上2樓現包餡,
1樓的人煮水餃,很cool的管子(上圖)

打包回家的18顆水餃+自備的台灣醬油




很好吃的水餃 ,全手工 ~大推
其實應該很多人覺得很奇怪,這在台灣也沒什麼
因為大陸要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很難,,,,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每次很好吃的東西

在等的同時,因為我很無聊,先到旁邊的麵包店逛了一下,
買了吐司 RMB 5  ,結果晚上忍不住拿出來吃,也超好吃的ㄝ,
可以和台灣口味媲美了 

另個是豆沙麵包,我又幻想成台灣味道的豆沙,這裡的豆沙味道我不喜歡,而且豆沙包也都是這種餡料味道,好想吐!
但是外觀形狀給他滿分



RMB 2 

這是我來過大陸第二家找到平民價且好吃的麵包店








                                                     ingrid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首頁按個‘’鼓勵本站‘’喔!!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