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21:09:34Kenny Hsu

台胞證加簽

今天蘇州下起超大豪雨     昨天晚上雷電交加      
老公說他已經很久沒看到閃電和大雨了
我在台灣也還是蠻常見的阿    但我想因為他記性不好    所以可能是忘記了   

早上我們要去辦理一年的台胞證件多次出入的簽證
去的路程花費了快一個小時,這是只是到機關門口尚未辦理的時間     因為大陸實在是很大   所以就算沒什麼東西   沿路只有一堆很普通的風景     交通時間花費是很大的

沿路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忘了帶相機出門啦  
給大家看看     


蘇州正開發的工業新區 (上圖)



這是湖喔 要到工業區的主要橋梁  晚上橋上夜景很美(上圖)



雨很大吧,一堆高架橋,因為大陸實在太大了(上圖)



這也是工業區的道路(上圖)

大家也不要以為大陸都已經進步發展繁榮了
這只是進一兩年算是高級的住宅區
所有的政府機關單位 
大部份已經移到這邊
其他的地方    大概還是屬於較‘’未開發 ‘’
這樣大家瞭解嗎?


每次的辦理的速度已經一次比一次還要順利
想當初第一次辦理花費了半天的時間
因為那邊人都很沒秩序
什麼都要搶   沒有‘’排隊‘’這種觀念
當你在買東西  就會看到一堆人站在你旁邊
圍在櫃台前    
然後....妳就很難全身而退    
 
                                                      ingrid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首頁按個‘’鼓勵本站‘’喔!!
thank you!



 






  

上一篇:上海田子坊

下一篇:大陸也有k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