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3:56:54Kenny Hsu

一起聽演唱會

     文字在音樂旋律間,原來可以是這麼巧妙,,,我想每聽到一首歌,歌詞意境每人都可以自由發揮,你有的故事,他有的感受,更能深刻去體會.

     聽了power woman 珍愛女人演唱會(潘越雲/唐娜/趙詠華/萬芳),實力派的歌手在現場果然不同凡響.這次不僅場地很棒,包括燈光效果,舞臺設計與播放安排及節目順序,更重要的是現場的Live演奏,真的是一等一.

    演唱會沒有讓人覺的吵雜,就是很舒服的聽.....兩邊大螢幕有show歌詞,好讓我們可以跟著一起唱,不過,,,很難....這四位女性,,聲音真的是高的可以,不然就是低的可以,,以平常小小聲的聲音是唱不出那種爆發力,,,因為一直看到她們都很認真唱每首歌,,,她們頸部的血管一直爆出...但~~~他們現場實力真的很棒!!

   為大家推幾首我還記得的曲,,小時候就和家人一起聽音樂,音感也算不錯,多少的歌我也都聽過,這次我認真的聽,認真的體會詞和曲,當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故事........

    唐娜--自由/奓求/抱緊一點/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希望之鴿

    萬芳--不換/猜心/新不了情/試著了解/慢火車






    再一次聽這些歌~~~還是很好聽...............

    發現自己的故事吧....

                                                                                           Ingrid

上一篇:好聽的Soft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