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29:58逝去的永恆

累阿~~

今天除了累...還是累...
站了12小時...
下班後又去廟口吃飯...
搞到剛剛才回到家...
明天盤點日...
早上又要上班= =
為了錢!!
好累...
我已經是個工作狂了...
我已經把感情的時間和心力
拿來工作上面了!!
累了...
現在眼中只剩下工作!!
朋友說我是好男人?
我可不認為...
不過如果真的要我做...
我一定會讓我的她過的好!!
我會非常願意為她吃苦!!

好像離題了...
明天希望會有人來探班XD...

突然想到...
我的光碟!!!
78...
忘在店裡面了...
明天去拿!!
來去困!!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