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22:29Shane1221

不會遺失的美好

發現自己有點失去描述的能力
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講腦海中不斷浮現的情景寫在紙上
比如說 我很想挽回失去照片的遺憾
所以我沖了一杯咖啡 坐在燈下開始長時間地發呆
用灰褐色的的炭畫筆 寫一些零零碎碎的詞

正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 不得不說 叔叔昨天的鞍真的很不錯
昨天女生多的那一桌 吃得熱火朝天 集體變身紅蘋果
地瓜沒怎麼唱歌 沒有點我最喜歡聽她唱 唱得比她偶像還要有feel的那首始作俑者
混最經典的愛的初體驗 被我錄下來當作鬧鐘 畢竟我還沒有鼓足用它做鈴聲的勇氣

我喜歡看小鳥一臉幸福地笑
喜歡看她被我們切K的時候一臉急又辯不過的表情
喜歡那張遺失了的 藍色燈光中 吧臺上兩個人四目相對笑意濃濃一瞬間電光石火的照片
(我說 你打人的確很重 不過坐你旁邊的不是我 所以也還OK)
江太說過 那誰是她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 這個品質是很有保證的啦 你老公街知巷聞的賢妻良母 保證 你會一直幸福下去

那蛋糕長的好美 真的超好吃 算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了
大概是因為氣氛的關係 完全忘記卡路里這回事 只是 應該很貴吧

大家好像都變了好多 我卻好像一直是原來的樣子

哀怨弄了煙花燙頭髮變得有點長 耳朵上晃悠著銀色十字架 再也不會被認作是小弟了吧
屁股變得更加女 標誌性的須須優雅地卷 看得我們集體大叫
小月沒有弄在宿舍自拍的那種豪放派掃把頭 新髮型被大家說很好看
可是因為大家是笑著說的 我想他應該不相信 我們說的都是真的
May在混面前叫我愛能 我竟然沒有被混虐耶
噢 這是一個神跡 All because of you
江太拉直了頭髮 我看她看得比江先生還要頻繁了 沒覺的特別美哈~ ).( 表打

nana還是辣麼的瘦辣麼的美
我們在大叫大聊吵翻天的時候 只有看到她平靜的眼神 才會覺的自己需要冷靜
她說:我 不是我……
江太每次在學校裏看到美女都會很不屑的說:些~哪有我親密美… !
這種說法雖然比較誇張 但是…說的對!

比nana還要平靜的 估計就只有雞哥了 (不好意思 是雞姐)
而且應該說 是文靜才對 驚人的 文靜
屁奎我很早就說過她驚豔了 現在辭藻有點匱乏
要不是她變得太美 我其實還是堅持她像黃國倫的說法
荃好像又變瘦了 對一個易胖者來說這很打擊 況且你還撲向了我
地瓜的妹妹被說像哀怨 心裏會不會哀怨呢
瓜~ 有句話你沒有聽到 小鳥說很喜歡你妹 是因為愛屋及烏 怎樣~很感動吧
咳... 你 理解了沒有

在安泰走路的時候混說我應該去把想法做成實物 然後開家店 賣

回家的時候雨下得不大 可是水積得很深 我的漏底鞋就順便泡了個澡
洗澡之後 用力刷鞋子 手進出於冰冷的水中 就像被黑社會砍掉了一樣
由於我的鞋被我洗得很白 所以我打算挽救它那副白癡的樣子 小design一下
想起chicken以前想把一幫人的號碼寫在鞋上
於是我決定開始研究硬筆書法 改裝我的鞋

大半夜
窩在大廳裏 看第N遍的食神
這是周星馳眾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看到的時候又有新感觸 原來折椅是八大武器之首
少林寺十八銅人金光閃閃
三個在前面擺pose 剩下十五個都在用折椅狂扁史蒂芬周
醬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比如说 2008-02-29 09:38:52

写的很棒。虽然咱不是你原来的同学,但是看起来也很舒服的说。

03 2008-02-19 19:56:32

锦?

Michelle823 2008-02-14 00:25:52

相信你的美好一定都会在
我的美好。。已经遗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