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57:12HEY*

迎新宿營*

謝謝學長姐們

你們真的辛苦了

準備的活動和食物

都很棒!!

你們最棒了


第一天
當我們到學校後
就開始即合 找自己的小隊
我是第五小隊的
隊輔是橘子學姐和阿光學長

我和小扁.宗瑋.小曹.中日同一組
其他的是B班的
還認識了小除和貓
小除很有趣 可以聊得很開玩的很瘋
哈哈

車程大約一小時吧 就抵達目的地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下遊覽車
我看到好多學校都在辦迎新


廁所完
我們又集合了
學長姊們開始做自我介紹
他們 很funny
我笑了  哈哈


有玩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男生抽女生
所以 一個女生應該會有兩個小天使


中午
吃了有塑膠肉的便當
無骨雞 吃起來 很像塑膠肉
這是阿光學長講的
哈哈

我們圍圈圈吃便當想隊名隊呼
隊名是康康隊
因為阿光學長長得有點像康康
就連他的聲音也很像
於是我們就叫 康康隊

但是隊呼就有點難了
開始玩起小遊戲
哈哈 就是因為遊戲
於是我們的隊呼誕生了
還蠻白痴的

還要跳個台客方塊舞
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跳
步伐常常走錯

而且我們喜歡 在隊呼後面加 "咻---蹦!"


下午 要開始闖關了
提示關卡是一個不像叉燒包的叉燒包
哈哈哈

這個關卡
要男生背女生去咬糖果
有幾次 我差點摔下來
重點是 我們這對贏了
所以 YA!


第二關
男生吹氣球女生坐破氣球
我們又贏了
哈哈 開心耶

第三關
男女合作 頂水球之類的
抽籤 第一個抽到 用小拇指和下巴頂水球
這個感覺還OK
再來 是用小拇指和鼻子
這個也OK
下一個就有點不OK囉
是用膝蓋和下巴

於是我給我們這隊的一個壯漢
用公主抱的方式
沒想到  水球到終點時還是掉下來了

我們還贏了一顆水球唷
真好險哈哈


回主關時
還要求我們要做一個很蠢的動作拍照
男生女生不一樣的動作
但是為了闖關
就算了吧哈哈


第四關
步步為營
這一關我們就輸了
不過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

第五關 是最後一關了
要解開打結的手
第一次贏了
後兩次都差一點點

所以我們這隊是
三勝兩敗

哈哈 結果拿到第二名唷

晚上吃BBQ
料好多 感覺烤不完了
我還收到小天使給我的玉米
但是  我牙套是很難啃玉米的
所以  啃了一點點就丟了(SORRY囉)


晚上的營火晚上
COOL斃了
學長姊們好棒!!!

VCR PLAY那段
超好笑的
哈哈我笑了

營火晚會好棒
你們好感性噢學長
哈哈

不過真是辛苦你們了

 

晚上
我和小扁 小除 貓
都在男浴室洗澡
這是我洗最快的一次
哈哈 出來看到一堆男生在等浴室
我都尷尬了

帳篷有沙子
然後地板硬又不平
幾乎整晚都沒睡

很希望天趕快亮
哈哈


第二天
我們收好睡袋和帳篷

集合跳健康操
那是不知離我多遙遠的事了
哈哈

跳完健康操就吃早餐囉!!!
其實我一天裡面最期待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哈哈


要演戲
開始四處跑
要把關主的動作連過起來演成一個故事


不過我們這組演的好長
雖然沒得名
但是好玩就好啦!!哈哈

 

中午要吃自己包的水餃唷
這天中午我拿到好多飲料
我根本喝不完
都是我的小天使給的
謝謝啦


水餃我只吃幾顆而已
玉瑄果然是水餃天后
哈哈 他包的很好哦
好吃好吃


下午開始小天使小主人活動
我臉有點曬傷
而且我變好黑
本身就不白了
現在  哈哈

 

我的小天使是我們班的偉哥和阿志學長
我真的不知道那位偉哥是我們班的
還是從學長那知道的


總之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學長姐們
你們好棒
豎起大拇指!!!!!

 

我打了
沒有太少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