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23:12:07可維姿

【allin】金胎十勝原机

【allin】金胎十勝原机


無論男女,隨著年齡逐漸增加、日常生活中忙於各樣事物中,或是身處工作打拼中、還是諸般家庭瑣碎的事務料理中....,若是沒有注意維持身體健康與適當保養肌膚,會深深有感變得大大不同以往!然而,若有保養則多少會有助於維持較好的狀況。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一袋132g,產自台灣,有助養顏美容、青春美麗、健康維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為濃純、無添加、無著色、無香料的美容保養食品,並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有感天然、純淨、安心!



食用方法為每天0.5~1匙,每日標準使用量約6公克,一袋為22天份。建議早上空腹食用,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飲品,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 孕婦與素食不可食。 2. 產品含牛奶及蝦蟹製品。 3. 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4. 手術前後之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5. 產品接觸空氣中濕氣後容易有粉末凝結及顏色些微改變,屬正常現象。 6. 產品極易受潮,一經開封,請於2個月內盡速食用完畢。 7.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包裝金光閃閃亮眼,附有一支量匙,方便控量取用,一匙容量12g,每天用量半匙~一匙,多食無益。



包裝袋為貼心可重複使用的夾鏈袋,方便保存尚未使用完畢的allin金胎十勝原机。



allin 金胎十勝原机為細緻的白色粉末,粉末中含有點點黑黑的澳洲羊胎粉,加入常溫水稍微攪拌靜置點時間即可充分溶解,湯色呈現透明的黃褐色,聞起來有像奶粉的味道,喝起來甜甜的,口感滑順、好入口。



除了方便直接泡水喝,也可加入各式常溫的飲品、湯品、餐點料理中搭配食用。連續每天空腹食用一段時間以後,肌膚狀況有感變得較Q彈並有助排便較為順暢,連帶整個心情有感輕鬆愉悅了許多!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與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悄悄話) 2016-10-23 0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