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6:55:14嫺小妹

不在家

放假都不在家,一放假就往賢家跑,在他家比在我家的時間還長,
昨天,晚上和賢去吃了永大路一間叫”姊妹”的火鍋店,一盤30的那種,
兩個人拿了一桌子的東西,吃得很撐~

那裡有電視讓客人自己轉,等到有一桌客人走後,我馬上叫賢把搖控器拿來,
因為八點了,我要看劉伯溫~~哈哈哈…

後來有一對情侶進來吃,他們在找搖控器可能不想看劉伯溫,想轉台,轉頭在找發現在我們的桌子上,我頓時覺得…哈哈哈我拿走了,你不能和我搶,你一定要看劉伯溫,沒得選擇啦!好爽~

吃飽飯後,去跟瑾蓉拿要跟她買的靴子付了2000塊友情價,再回家洗個澡,就和賢去打保齡球~
第一局成績還不錯,接下來就慢慢的不好了,真是糟糕啊~~

遠百週年慶,還有公司發的禮卷,去花一花好了~~
冬天到了,去買個外套好了!!
希望能找到喜歡的外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