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44:59嫺小妹

久等啦!!

最近不是有一款線上賽車遊戲嗎,還蠻好玩的喲~跑跑卡丁車
快去下載來玩吧!!有空大家再一起來尬一下車!!(免費的哦)
星期日瑾蓉約要去苗栗一日遊,行程中有採草莓,呵~那是我最期待的!!
只是星期六是寶貝的生日,工讀生說要幫他慶生,下班後馬上就要去店裡慶生,應該會很晚很晚才能睡覺吧~
我想應該是不用睡了,因為…星期日早上六點半就要到瑾蓉家集合了!!
寶貝生日我都不知道該送什麼!!這兩天又要上班…沒時間去買禮物~
sorry囉~寶貝!!

昨天中午和大姐去銀行辦事情,回家後,想說睡一下好了,今天懶得去店裡了,因為好累,好久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才剛要睡而已,寶貝的電話就打來了,叫我馬上去店裡幫忙~~因為人手不夠,客人一下子太多,忙不過來,緊急把我call去幫忙~
想睡又沒得睡了,等店裡打烊的時候,和寶貝兩個人開車去古坑,因為寶貝說要去吃牛奶火鍋,他想問老板牛奶鍋到底怎麼煮,由於現在繳罰單繳到怕了,一路上都不敢超速,開到古坑都一點半了,還好店家還沒打烊,還是有吃到法式香草鍋,吃完賢問老板(因為我不敢問,超卒仔)怎麼會那麼好吃啊,怎麼做的啊?
還是不敢問太多,所以就沒再問下去,等有時間再研究牛奶鍋囉!!

上一篇:忍…機車男

下一篇:夜深人靜時…

美女 2007-01-30 23:37:38

嫺妹你真的很幸福哦,我也覺得我也好想有這一種感覺哦~唉可是一直還沒有機會出現啦~我的司機不之道在那裡餒,下個月我又要多一歲了真是快啊。好啦不多說了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