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57:19嫺小妹

忍…機車男

昨天休假陪賢去把店面租下來了,因為他老媽突然又說會錢有著落了…
實在是一百條線吶!!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裝修整理了~不過,我比他還緊張,連和房東約簽約的還是我打的電話,真是受不了他的做事態度…什麼都要時間到才聯絡,一切都好像無要無緊的樣子,有點拖泥帶水…要抱怨實在是抱怨不完~~

月底說要去旅遊,所以我休了六天,很想去玩,又怕這樣擔誤了一個禮拜,因為他還要花時間去學煮,不曉得要多久的時間,至少也要半個月至一個月,矛盾著到底要不要去玩,他說「玩啊!怎麼不玩」,實在是一點都不緊張他的店耶~

昨天讓我發現他不老實,說謊騙我,他去打牌騙我說和誰誰誰打,結果那兩個人根本就不在台南,人家回台北去了!!給我的理由只是,因為怕我生氣!!(因為其中一個牌腳是我很感冒的人,他想說騙我說另外兩個也有我比較不會生氣…)
媽的咧,自己說謊還想跟我談條件,他說這次是他錯,以後他不會再騙我一次,什麼都會跟我說。

條件是他要去哪裡我都不能有意見~~不能生氣!!

我說為什麼做錯事的人卻可以談條件,條件應該是我來開吧!

他說的條件我後來"非常"的勉強接受,但是我有前題:
去哪都要自動報備。不淮單獨和女生出去。尤其是我很感冒的那個人。
除非過年過節不然不能打牌。他出去後,我打電話問現場的狀況、有誰,
都要誠實回答,不能露掉了其中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要完全誠實,不能騙我。

其實很想將他碎屍萬段,心裡真的很生氣,但還是忍耐下來,
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了,再說謊騙我實在就太可惡了,~~(氣死恁祖嬤)
(拿剪刀把小弟弟剪斷、戳瞎他的眼睛、割斷他的喉嚨、打斷他的狗腿…製做王水潑他,以洩心頭之恨…)

等他開了店,應該也沒什麼時間出去玩了,希望他能專心的顧好他的店,
別再顧著玩樂了!!
目前,實在是看不出他的企圖心在那耶,只是一心想開店,怕在朋友面前沒面子,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要開店了。

算了,讓他去試吧~~實在有夠愛面子!!

下一篇:久等啦!!

may may 2006-11-01 23:28:11

為什麼會這樣這種事會發生呢?我一直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有這一種情發生我覺得誠實對一個人來講是很重要的對男女生都一樣尤其是男生一定要做到要不然都別想吃回頭草。世界上什麼藥都有就是沒有後悔的藥。嫺你給了機會希望他能知道如何珍惜把握.....

只剩一半黑心肝的花 2006-10-17 08:17:07

雖然每對戀人相處的模式都不一樣
但聽妳講類似的事情已經很多次了
我想妳一定很生氣吧
畢竟有個人一直說話不算話
說的承諾做不到(還說謊)
的確是會讓人滿失望的
希望你們達成協議的最後一次
他能好好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