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39:52kin

自私&付出&失望&痛心


 曾經 那樣好的感情  或許 我還無法是懷

 曾經 那樣深的傷痛  或許 我還無法忘懷


 是不是非要等到事情過後 才會明白 

 是不是非要等到人事全飛 才能明白


 原來 最在乎的人  是我

 原來 最無謂的人  是她

  
 到底 在妳的心中 我存在多少份量

 到底 在妳的心中 我所為都是活該


 有沒有認真的想過  我的付出 是你該感動

 有沒有認真的想過  我的付出 不是你該批評

 沒有人願意傻傻的 為一個 不值得的人 付出一切

 後果盡是 一無所有  被批評的 不像的人

 不求你對我好  不求你任何回報  致少你會懂我

 但一切 並不如此  

 你的 理所當然  你的 沒人叫他這樣

 一句一句  點醒我   打醒我 

 原來你不過是這樣一個 自私的人

 原來你不過是這樣一個 自我的人

 這些這些  我真的都不計較  真的都不去懂

 因為我無法放任你  這樣的生活

 心疼你所有  一切的一切  

 但是  換來的卻是  在背後 批評我 說我的不是

 你都可以說  是我自願的

 那麼  我也有權利把同樣的話 還給你 是你自願的  不是嗎!!!

 你口口聲聲告訴別人  你對我  有多好

 你是否有認真想過  那我呢?  那我呢?

 你的自我中心 是否太過 廣大  

 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  誰對誰好!

 真的要比嗎? 真的要認真談嗎?

不~ 我只不過是不想去說 不想去講!

 我真的數不出你到底  給我我什麼~

 但是我也真的數不出  我給過你什麼~

 因為我給過你的太多 太多~  連自己都不知道!

 不是刻意計較  但是 你的想法 卻是如此計較 

 我不是白痴  我只是不想計較 

 而你  切一直在 背地裡 計較著

 這算什麼  這是哪們子的算法

 你懂ㄇ 你了ㄇ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了解過我嗎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失望到很痛心

 壓抑自己不能夠在對你好  壓抑自己不能夠在了解你

 因為我不希望你只會認為別人因該 別人活該

 這對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

 自私的人事你  不是別人  你還是不懂

 現在我只能無言以對

 只能不與自評  

 不管  是什麼心態  如果真的要比  你是輸了

 但是  你永遠不懂 為何我會這樣

 你只會覺得變了  變了  自私了  就是如此

 我言重了~~~

  相信此後  我將不會在 與你有別的交級

 在我還沒晚全脫離你們之前  你就可以如此的自己為

 那麼  我也真的  無法再說什麼

 或許  你早已  忘了  友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  在妳心中  利益還是 最為重要的一員~~


    End--

 

上一篇:我所要的!

下一篇:心疼&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