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33:00微笑最美

想念你的文章

只能在這裡打

無名網誌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看

打在那邊

被你看到 我怕你又會不理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喜歡一個人這麼久

2年3個月了

只是單相思

也許有人比我更久

但我的感情不是拿來比較用的

這是一種喜歡你的心情

孤單時會想你

難過時會想你

開心時會想你

上課警惕自己要認真就會想你

你真的很厲害 功課好的沒話說

幽默感又不錯 卻又不會聒噪

安慰人也很有技巧

做事又有一套自己的原則方法

不容易受外在情況左右

也許這樣的你讓我喜歡到一個不行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不要再繼續陷下去了

因為每當我照鏡子看到這樣堅持的我

我感到悲哀

這不應該是我

我應該要開朗 要大笑

我應該要做回原本的我

但我實在沒辦法

毅力不是用嘴巴說說就會堅持下去

說比做容易

這點大家都知道

我也知道

看起來我似乎都在為自己找藉口

但我說的這種感覺

相信經歷過的人會明白

有人說愛情會讓人變笨

但也許讓自己笨的不是愛情

而是自己的所作所為



















爸媽叫我要心機點

不要傻傻的被人騙

還花錢請了老師教我心理戰術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一輩子都是單純的人

也希望哪天如果你喜歡我

也是因為我單純

就像當初你說我單純可愛是一樣的

不單單是為了你

而我也喜歡單純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