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3:03:12微笑最美

Birthday" Happy?



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寶妮的生日呢

我們是異卵雙生

哈哈哈 怎麼可能

雖然都一樣圓

(其實她比我瘦.. 噓..)
















跟大家坳句 生日快樂

我會很開心

禮物有沒有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氣氛 那祝福






大大"   妳今天整個在戳我的笑點阿
    
      害我不能發揮 

dodo" 謝謝妳的餅乾 我還不捨得拆耶
 
      早上第一封收到的簡訊就是妳的呢

      雖然我才剛睡醒.. XD

小愛"   唱生日快樂歌時 妳的眼睛亂飄飄

      有壓迫感 XD

年年"   嘿 阿花 我好像沒跟你坳到生日快樂

      妳真的越來越像阿福柔年犬"

囡囡"   折價卷就想收買我?! 哈哈 沒啦

      心意 祝福有到就好

楚楚"   我給你的燈妳要收好耶 

      看到燈就會想到我呢 (噁)

三小姐"  妳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吧? 印象中有

      哈哈 妳要拯救我的會計阿

叮噹"   妳今天文書處理課一直偷襲我

      我是壽星耶 怎麼可以偷襲

米妮"   今天英文寫作 妳怎麼可以讓我傷神費力呢?

      (阿是傷什麼神 費什麼力阿..)

美美"   恩 今天妳讓我很感動 整個感動到不行
 
      怎麼形容我的感動咧?

      陪妳坐捷運到忠孝敦化都可以

      妳以為會到後山碑? 想太多囉 XD

寶妮"   妳也真是的 咱們倆同天生日

      沒一起過也就算 妳還私奔去了?

      真是太傷我的心 妳阿 多注意身體健康一點







恩 真的是超愛妳們的

我們 會一直好下去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如果生日快樂是這樣的快樂"法

那我寧願不要生日

刺耳插曲 對我來說 不會是悅耳的交響樂

  (笑)




















明年18歲

想個偉大的目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