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2:47:42微笑最美

啞口無言

昨天的校慶

有個許久未見的朋友來

他知道我跟我喜歡的人的事

他聽了笑我傻

接著他卻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









妳是喜歡他的人?還是妳只是喜歡他的回憶?









我啞口無言了

我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是多麼的喜歡他

一直難過他的事情

但現在被這樣的問題一問

我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是相當的可笑






















但我卻想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

喜歡到不可自拔

但如果這些都只是證明我喜歡他的回憶



























今後的我

心真正的立足點

到底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