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17:24布拉魚

我的”心”在滴血

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只限早上))

我依然到補習班報到

不為別的,當然就是看書啦

想想也只剩四個月了

所以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得拼了老命的認真

不過我今天仍是晚到了

只是奇怪的是沒看到干貝

讓我覺得奇怪了一下

結果原來是他昨天莫名其妙吐了一堆

所以就累到睡比較晚了

看了這情形

我們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就是,昨天的滷味

喔~還真不是普通的髒耶

令我至今想起,都還想不透自己當時是怎麼吃下那東西的

而干貝當時覺得老婆婆看起來很可憐

所以他並不計較

而今他對我說:「我再也不去那一家了!」

哈~我想也是,說不定再去吃又會吐

說到滴血阿~就我可愛摳摳啦

那滷味真的很令我不爽耶

但過去的事都已過去了

所以我看開了......

直到今日,我心又再度滴血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吃吃麥當勞的早餐

我點的是一份70元的套餐((應是本該付的錢

但我付了95元,一開始還飆到115咧

這令我想不透,直到看見了發票

喔~買~尬~這麼會這樣啊!?太沒天良了吧!

一杯拿鐵居然要55耶

而它的大小只有一個滑鼠那樣大

薯餅也小的可憐,居然也要25

靠~根本是坑人嘛

而最重要的主食居然只要15塊

但如果單點的話,居然要價35元

哇賽~會不會太瞎啊!

 

上一篇:我不爽啦

下一篇:血光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