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44:41布拉魚

我不爽啦

我不爽啦!!!!

超不爽的啦!!!!

自己要的東西不會自己弄喔

我弄不好就狂吠是怎樣啦

學校是會教我怎樣用燒錄機是嘛啦

又不是資工的

幹!我都自己學的耶~

還一直罵是怎樣

要用的東西自己不會去學喔

操你的~當我是很閒是嘛啦

講那什麼話阿

說甚麼學校有教都不好好學

看你以後出社會會有甚麼好的表現啦

ㄟㄟㄟ~各位評評理好不好啊?

高中生除了職業科有可能碰到之外

普通科的是會教多少東西阿

那種電腦課根本就是有上跟沒上一樣阿

是能學到些甚麼啦

讀書都來不及了還會急的學那些現在不太用的到的東西嗎?

可惡!!!!越想越氣耶!!!!!真的很火大

上一篇:44,死死?

下一篇:我的”心”在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