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03:48jennie

사랑해요

林俊傑---只對你說

((歌詞))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甜蜜的愛情告白

聽起來酸酸的,挺諷刺的..

不要一面說著大話,一面說離不開你..

男人的愛情論,聽聽就好..

狗屁不通!!

人類是自私的,所以不管是男是女,都不要再相信那一套
"我很喜歡你",但我放不下另外個她/他
我不能那麼自私!!

這樣幾句話,似乎,就簡簡單單讓痴男痴女把對方看為情聖

為什麼情聖?因為這樣看似對方好像,因為不忍心傷害對方
而犧牲掉自己"真正"的愛情!!

bullshit!!!..

怎麼不想想,那他/她幹麻不犧牲掉對方,而選擇不要傷害你?


必須相信,人是自私的,人類只會選擇
對自身有益的,比較喜歡的...




我曾也傻傻的相信,他,是比較喜歡我的..
他離不開她只是因為,她需要他...
但何不想想,他也需要她阿...
沒有什麼"比較喜歡,比較不喜歡.."
只有"用不用的到..."
understand...?

要不然,他為什麼不會跟我講"我離不開妳???"

我們扯平了!!扯平了..

yes, you love her very much..
yes, you belong to her...
yes, only she can make u feel good..
yes, only she can let you have a real laugh..

是的,你離不開她....








打完一片人性理論,我也哭了..
那酸的感覺,直侵人心
那諷刺的感覺,無法忽略..
那痛的感覺...
以為不在乎了,以為可以離開了..

原來眼淚才是最真的,最真的表示...

我還在痛,我還在乎..





深夜裡,傷心的淚一直掉的時候,能解決我自己的..

只有,一個熱水澡跟3根cigerattes..

找回自己的冷靜,跟,收回自己的心痛.....









사랑해요 means you love her...
you love her means 你離不開她...

環繞在我的腦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