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22:52:55shiun

11/28 礁溪老爺我們來啦~~~

 

 



宜蘭傳藝中心,門口當然要來一張







很無奈的跟孫悟空合照....



在吃香腸,等等要去蘭城晶英吃我想好久的櫻桃鴨



要走了,但臭小子不願合照,只給我一個屁股



蘭城晶英的聖誕樹



準備吃櫻桃鴨囉....



喜歡這一張



翠綠的三星蔥餅皮...看起來好像蛋捲~~~好好味啊

一鴨三吃 $1288 +10%


蘋果+豆芽+鴨肉 炒用生菜包著吃,也很爽口



這個湯超好喝的啦....最後還是打包了



不免俗要來一張大合照啦....大家都好開心





飯店的陽台,這個風景很讚哦




我也要跟老媽來一張


二位當然也要來一張滴,外面真的很舒服哦~




他整個都High了


在玩喝茶遊戲啦


穿夾腳拖下樓去玩啦







我老媽做的手工爇作品


我們在這聊天聊了2,3個小時.....真的很棒的一個聊天地方...



晚上在房間的合照,看的出來我們很冷嗎

拍完我就去泡洞天溫泉了,上次都沒泡到,這次完成了我的心願

真的很讚....


看他們二個拍的超開心




要離開了.....



請別人幫我們合照一張,老爺下次嗯......何時會再來我也不知道了

但目前你是我心中的飯店第一名,畢竟我去過2次了....還是覺得很讚


這次和他們二老一起出去玩,希望他們覺得開心就好

老媽已經跟我order明年的了,她想去日月潭,那我想就是大淶閣囉....

日月潭,明年等著,我就來啦

Hiro媽咪 2010-12-03 11:15:34

讚啦!讚啦!
雖然今天工作爆滿,但看到這麼多令人回味無窮的照片
心情真的很好,也更有動力給他拼下去
明年我也要去,我先報名
明年這時候我應該畢業了吧
不會有那種玩到一半得先行回家的遺憾
呵呵
明年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