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2:05:05shiun

I Love 鄭秀文

今天又是託soda的福.....我以超近距離的欣賞sammi 鄭秀文的演唱會

最後拍了舞台照...就看的出來我的位置多近了吧

今天除了少許的廣東歌不太熟外...其它的國語歌都可以唱的出來

讓我回憶不少耶...我又重新愛上鄭秀文了...

今天的特別來賓有: 吳建豪(沒有旁人說明,我根本認不出他來),熱狗,蕭敬騰

蕭敬騰還唱了"王妃",現場聽還真不錯聽

但還是鄭秀文比較讚啦.....整場下來她體力還真好.....但真的好瘦好瘦

但她唱了:出界,值得,我捨不待妳,眉飛色舞,癡癡為妳等.......好多懷念的歌曲

恰似妳的溫柔,上弦月,新歌+別人的歌

整場下來就是精彩啦.....還是要再感謝一下soda...謝謝啦.....

看了演唱會,讓我重新愛上妳......I Love Sammi 鄭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