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1:29:00shiun

6月----我的生活....

6月的我...生活及工作都忙碌依舊

但在6月底我的脾氣只有一個糟字可以形容,連我自己的感覺得到的fu

我想旁人也都有感覺到吧.....只能say sorry囉...

但這星期我自己有在控制,但還是會不小心冒火.......要再加強注意吧....

算了......7/1聽到SMAP的新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那就來看圖說生活吧~~

我的晚餐...象魚+海鮮豚骨拉麵  好好吃哦~~



都是家裡帶來的好料


小Hiro 幫我拿嘉寶瓜來給我,來我這吃吃餅乾再回去...

難得來,拍一張吧,但我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在玩我的滾輪....聽說他很愛玩這項清潔用品


還送了他二隻oper 醬~


再來一個晚餐照....又是小管海鮮泡菜烏龍麵+醬油豆腐 +一杯可樂....



再來一張





這個是遠從澎湖而來的嘉寶瓜....好好吃啊....

整整4大顆哦....謝謝老爸和大哥






明明臉就很黑,為什麼每次自拍臉就會變的白很多.....是要換單眼了嗎






新買的PUMA 球鞋...很便宜的哦...



去淡水找小Hiro




好像又長大了.....頭也跟著大...



最愛跟我拍照給我閉眼睛....

不笑


不看鏡頭


還是不看鏡頭


想看鏡頭...在偷笑了


那天看完SXS在民權大橋上剛好遇到又圓又大的圓月.......才剛看完社長就看到大圓月

還真幸福咧...

但相機真的很難表現出雙眼所見啊


今天的眉毛劃的還真好....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房間還真亂...


要準備出門去龍山寺拜拜...外面的太陽超級大....載上我的特大墨鏡


來擋太陽...













以上6月照片說明.....呵很無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