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17:17幻羽

耍賤??

前天,老媽帶我去台中修我的長笛,
一之好幾萬的長笛才被我’玩’幾個禮拜而已就壞了!!
也不是說壞掉辣!!只是因為留手汗,結果長笛氧化變的醜醜的這樣而已!!
修玩長笛,我兩位表姊((大姊八辣;二姊馬華))瀚一位表弟要帶我們去逛一中街,
逛阿逛,大姊就說他要看衣服,
所以我們就去陪他去,
表弟閒無聊,所以在門口東張西望,突然他跑過來跟我說
"ㄟㄟㄟ~姊~我看到謝陣庭ㄝ!!"
"謝振庭??"
"對呀!!星光大道的謝陣庭"
"是喔!!你一定看錯了辣!!"
"不信你自己去看阿"
我打開門把頭探出去.....
意外發現!!
真的ㄝ,不過是一個長的超像謝陣庭的人!!
可是....真的超像....因為太像了!!
我就愣在那裡一直看他!!他就對我眨眼精!!
超級尷尬!!
所以我趕緊把頭縮近來!!真的是....超尷尬@ @


昨天呢??噢噢~~昨天阿!!
去小人國!!
因為很早去玩水的地方都沒啥人
所以我爸就叫我先玩水!!
因為戴眼鏡不方便
所以我就把眼鏡拿下來....一片模糊...
當我再玩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人....拿著一個黑黑的東西
一直看著我!!
我不理他!!而我糖妹則躲的遠遠的
等那個人走了!!
我糖妹跑過來說:姊~~剛剛那個人是中視的記者ㄝ!!你不知道嗎??你一值在拍你!!
原來是記者阿~~ (ㄘㄟˊ~~)
什麼??? (拍桌!)
拍我??
恩......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