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22:47☆快樂a葦妹☆

二次基測...........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辣!不要罵我白痴,慢慢看報紙哈~報紙好晚來歐,還看一下新聞,到了6點35分去佑霖家竟然已經走了= =了麼早走要死歐,才幾點就去壓!去全家買了兩瓶水,到了學校怎麼都空空的?原來都坐在訓導處.......,車子竟然是正德的校車= =爛~沒冷氣!天然的最好是拔,我們休息是在圖書館超冷的,第一節考英文雖然超簡單,但是我還是不會xddddddd第二節考自然,艮!備了一堆公式都不需要用到,都是課文~氣死辣!快瘋了我,中午吃甲一這次比較好吃歐xddddddd下午考國文,竟然自作聰明改了兩題,艮!對的都改成錯的,超機歪~作文蝦咪爛題目壓?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害我掰不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