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1:29:59散漫

害怕嗎



我在家裡,夢見我二次流產,很驚慌失措以及害怕,

那種有點絕望放棄的狀態讓我感到無力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怕懷不上嗎?





其實現在我也懷不上,我的伴侶,已經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

沒有與我發生過關係,所以不會有懷上的可能.

很直白的跟他說過,不能這樣對我,或是更直接的說,我想要.

他只是很無奈的問我他要不要去看醫生.

因為他工作很累,所以對這檔事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我幫他,不僅有反應而且能夠射(噢~我真夠直白)

不過過程中他只不會想要與我再有進一步


有小三嗎?可能性真的很小

不是我願意信任他

而是除了上班時間,我在哪裡他就要在哪裡

我想回我家,他也要喬時間確定他可以跟我一起回去

回他家,不管怎樣都得要陪他回去

今年的感情也黏人得緊


唯一比較有問題的事大概是我的身材一直不符合他的標準

所以他多有嫌棄

雖然都要抱,但是他總會說肚子的肉實在是太多了,可以減肥嗎?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下對方去度假......

上一篇: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