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9:35:39散漫

少女心

好吧~大概是少女時代的簡介有點勾起我的幻想


夢裡

我經過十分努力後考上一間非常不錯的高中,
不過高中很快就要分組,所以我搬好東西到住的地方後,
很快就要面臨與同學熟識的過程了,
有點印象模糊,但是跟同學間的相處還不錯,
住的地方很像是自己一個透天,但是可以偷爬一樓有些延伸出去的屋頂到隔壁,
看到隔壁同學竟然把房間裡弄成個貓屋,大大小小的貓咪阿~~阿嗚~~萌!!

學校裡認識了一些同學一些學長姐,一群人聊天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從一個梯子上準備要下來,卻不小心跌了一下,
跌坐在地上抬起頭來的時候就看見一個面無表情的學長,
手上拿著還是按鍵式的手機對著我拍照,
媽呀~我的火馬上就熊熊燃燒起來了,
老娘摔得這麼醜是你可以拍的嗎??
馬上爬起來,卻沒想到學長轉頭就跑~

不想有這樣的把柄在別人手上
當然是立刻往前追去,追到一個滿是人的辦公室?還是社團辦公室之類的?
但是學長被我逼到角落去~~(這真的是少女心嗎?是黑道大姊吧?)
我狠狠的瞪著他,手心朝上對著他說「拿出來」
感覺學長微微的撇了一下嘴,不過還是一句話都沒說,把手機交到我手上,
我拿到他的手機轉身就走,準備先刪掉照片再還他,
手機還挺新潮的,因為背後竟然還有一個螢幕開著英漢字典的畫面。

其他的忘光了,但是被學長盯著跟追著學長跑的感覺,真的是又氣憤又有點開心?(傲嬌?)
以前高中才真的跟男生有點曖昧阿~~
國小時候媽媽剪的馬桶蓋頭,國中時候女生班真的是沒有人會看我一眼阿~~

--
我喜歡你,但是不用說出口




上一篇:記得我

下一篇:害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