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20:43:14散漫

很想大哭,哭完會很爽,但是,身體會有點承受不住。
身體裡面太滿了,無助、恐慌、厭惡、無可奈何、疲累,要滿出來了。
曾經坐在谷底過,所以又開始笑了。
面對接踵而來的工作,我一個個去面對然後一個個沒做好,面對著對我發脾氣的伴侶,我笑著拉著他的手,
抱著他,想給他一點力量,但其實眼淚一滴滴掉在心底,可是我無法讓誰看到我的眼淚。

所以又開始給自己訂目標,先瘦個10公斤,然後放空自己。
也許這樣會好一點吧,套房對我而言已經太小了,我需要飛出去這個世界。

其實面對控訴,我也要反省自己,的確太冷漠了。

我已經習慣,不跟任何人講心裡的話了。

有時候,必須要割掉一些腐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