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6:10:34散漫


其實

油箱裡的油已經所剩無幾

轉回我的龍頭

還是選擇繼續往前進

想進入深山老林裡

然後....就跟空氣一起透明



走到北新路水源國小

旁邊小巷有一個指標寫著日光行館

朋友推薦過,不過消費不低,還有入園費

隨性所至

轉個彎就進到一個不知名的小路

路旁有一個阿伯站在絲瓜棚旁邊

附近是農田,再往前卻是一棟很大的建築物

在恐怖小說裡,這突然出現的建築物應該是主要場景

亂七八糟的想,走進一看是個醫院阿

把醫院蓋在這麼偏遠的地方,我想醫院董事應該很有愛吧


再往前走,有錯落的民居

一棟平房,前面是幾塊水田,旁邊有小溪流

看得我好眼饞,想住在這樣的田園風光

不過這樣的話,附近的蚊子應該會先圍攻我圍攻得很開心


往前又是一段兩旁只有樹林的路段

很小一段往前又看到民宅

一個鬍子花花的小狗站在屋前

一副就是等你騎車經過就要追咬上來的表情

所以我先大喝一聲,通常很有效

先叫先贏,哈哈


往上一個坡段終於看到日光行館了

不過竟然有工程車在清理路面的斷枝殘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默默的騎過去之後就看到之前有特別騎過的北6了

繞了回來

因為想去天元宮走走爬爬

一個人頗自在

老了,就不太想配合一堆人的意見

又好似要下雨了,不好意思拖著老友出門

在天元宮的坡道上走著,看到有幾個人正走下來

看樣子是剛爬完下來


往上爬是天上聖母的廟殿

參拜了一下就往下走了

在坡道上四處亂走,看到蝴蝶停在地上很漂亮

應該算是鳳蝶吧!很大隻

很興奮的拍了照才發現牠停在狗大便上

悻悻然的把照片刪掉了orz


坡道旁邊有些步道涼亭

還有我很喜歡的國小常見的鐵製搖椅

坐上去超悠閒的把腳放在對面的座位上就開始搖

邊看著我的網路小說

聽著蟬聲

聞著烈日下樹木的香味

都要開始昏昏欲睡了


卻被一隻金龜子大昆蟲攻擊阿

牠飛入搖椅範圍後就不離開

一直衝撞我

拍到牠一下,牠仍然飛了回了

我只好倉皇的離開了

人蟲大戰,蟲勝orz


走回機車停放處

幾個大男孩在樹下笑鬧著

青春阿


現在只能羨慕

跟把握當下了


回到家還戀戀不捨阿


山上,我還是最愛



下一篇:7/3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