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2:38:05尚未設定

喜歡ㄉ

前兩天~~一個朋友打電話來
前一陣子因為他要考研究所的關係
所以斷斷續續有連絡
呵呵~~他是個省錢的人
跟我約半夜一點打電話來  說這樣比較便宜
不過我不是沒電就是忘記把手機帶回家來
老實說~~在他的身邊感覺蠻自在的
忘記什麼時候認識他的
應該在我交男友前吧= = 忘記了

當初認識是在網路上
我們BBS還蠻多人在上面的
他很少玩~也沒認識幾個人
見面那一天他打電話來ㄉ時候
我在睡覺~~因為上課好累~~晚上回住ㄉ地方就會睡著
答應他要在淡水四處晃晃
所以當他到我家樓下的時候我睡眼惺忪的下去應門
坐上他機車後座時,眼睛很想瞇起來打盹
可是還是撐起精神一路指揮他該怎騎
繞了學校周圍一圈
他在一家便利商店前停了下來進去買了飲料
我坐在商店邊的一個水泥平台上
他看我一臉睡意未消
手就伸過來要幫我肩膀捏兩下
我被嚇到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碰到我的身體
((應該大家都不喜歡隨意被碰到吧))
一下子就嚇醒了
後來才知道他有學過按摩
呼~~真可惜沒給他馬幾下
很累的時候就會想到他
因為很想付錢叫他幫我按摩~哈
不過我以前敢這麼做的話
大概又會跟以前ㄉ男友吵成一團

以前ㄉ男友永遠不曉得
我跟他人的關係
篤定是朋友就會是朋友
除非我單身了~有人來追我了~
我才會從朋友變情人
ㄎㄎ~這點我自己倒是沒變過
反而他的話我自己不能相信

呼~反正都過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