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2:14:00 kimmy

悠哉


考試週即將來臨

原本是想看書的

沒料到我約了戎小姐出來

而且跟他出門有好處

以後我都要找你 哈哈

結果呢 真的很悠閒 只是書還是不知不覺的收起來了


星巴克

好懷念的地方

高三每天都ㄑ都不知道為什麼錢那麼多

而且你那時候還沒交男朋友

喝咖啡也沒打折阿

為什麼我們愛去???


以前都覺得海景很無趣

星期五看到海景跟文化中心

一股作氣的百感交集都來了

只是喝喝咖啡聊聊天拍拍照

我也忘了我們之前在那的日子有沒有讀書了

可是我記得每天都玩的好開心

都要搭最後一班的深澳坑回家

到家都12點了


高中生不知道在嗨什麼

阿戎阿批李大頭阿密思

阿你們還記得ㄇ哈哈哈

現在有的人考完了 有的人現在才準備開戰

阿就祝大家歐趴了


天氣突然變的很冷 我差點以為我感冒了

基隆的風好凍 雨又大 阿我怎麼那麼衰

阿大家也都不要感冒了


我發現我說話愛加個”阿”在第一個字

阿是不是很台???

到底是誰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