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3:38:35阿甩

我怎麼這麼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雖走在這條路上

朋友一個一個找回來了。

尤其是妳,永遠的好朋友,永遠的我一直都在。

 

黃于倫,其實我也從來沒忘記你的每字每句。

也許是因為酒精,小琉球掉下來的淚水,

特別的真實。

也許是因為酒精,小琉球說過的話,

特別的深刻。

 

妳捧著我的臉,告訴我沒事了,不准哭。

我說:陪我聽聽依賴好嗎,好久沒聽了。
妳說:我常聽。

 

這句話整個跑到心坎裡,

對不起,腦中真的充滿對不起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以前真的說過太多承諾

也說說過多的話來傷害妳的相信

 

妳告訴我,妳要的不是對不起

妳告訴我,妳要的不是承諾

妳告訴我,妳要的是做給妳看。

 

聽著依賴,真的讓我淚水止不住

我腦海閃過第一次真正的交集。

我從沒忘記任何一點一滴。

 

從開學,妳就每天叫我起床。

我依然賴床,甚至還在馬桶上睡著

妳生了我不只一次的氣,說在也不叫我

可是一樣每天叫我起床,我還是一樣每天翹課,妳也還是一樣每天罵我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是最深刻的交集

直到那時候妳跟你前男朋友分手

然後我寫妳的筆記本告訴妳我一直都在。

後來我一直都在就成了我們之間的承諾。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交集。

 

那陣子妳每天哭,而我,每天陪妳。

我還記得第一次安慰妳,我就直接在長億城抱緊妳。

然後摸妳的頭告訴妳:沒事了,我在。

 

後來,只要妳一哭,我就會張開雙手然後緊緊抱著妳

後來,只要我一哭,妳就會勾著我的脖子抱緊我。

 

而那些感覺,是滿滿得的安全感。

不能沒有我、不能沒有妳。

 

最後一次的擁抱,在我們家樓下

我哭著告訴妳她不讓我跟妳聯絡

妳依然抱著我跟我說,沒事了。

妳說我們沒有對不起誰,怕什麼。

但是那時候軟弱的我,

選擇的是女朋友,而不是...好朋友

 

原諒我當時的自私,

我真的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愛。

 

 

我真的相信這世界上的友情絕對有愛

我對妳的愛,真的很滿很滿。

而我也清楚的知道,妳也很愛很愛我。

因為我們默契依舊存在.....。

 

 

我好久沒打開依賴來聽,因為我每打開一次就哭一次。

後來我聽見了有句抱歉,腦海閃過的又是妳。

 

還記得我最愛複製貼上,

我把依賴的歌詞全部貼給妳,我說這些都是我想說的話

妳還很兇的告訴我妳根本全部貼上。

 

 

現在,我只有想複製一段話

:每當聽見 充滿真心的話 有一種莫名感動的愛 慢慢發芽

 

 

真心相待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愛妳黃于倫,很愛很愛。

我也絕對不會再轉頭消失,

我一直都在,永遠都在。

我會繼續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但是我還是回來了。

 

我不相信感情會永久,不過友情就不一定了

讓我在承諾最後一次

我一直都在,一輩子。我在跑開,腿會被車撞。

上一篇: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