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20:21pretakumi

瘋狂好樂迪~

瘋狂好樂迪~ 艘瞎~喉嚨流血了吧!! 我
今天超累
昨晚喝了紅茶--失眠
今天還要去萬芳專服--么壽
最重要的是
唱歌
上禮拜看完好藥迪候
我跟夜店咖跟微之就約好要去瘋狂破音
笨來還想在家偷偷練習
以免發生破音慘劇
結果是白費啦
一到那
又是珂有倫的零
又是莫文蔚的愛死你
小屁跟我真是搭
一起唱的這些超破音歌
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找到人跟我唱王菲的歌啦~
開心
夜店咖很好笑
重頭破音到尾
但是毫不氣餒
點了一堆英文歌
卻被我們一直插歌
他差點沒氣死
微之8點多才到
一來就跟夜店咖發瘋的唱了3天3夜
瘋子
音絕對破的
他唱到第2首就艘瞎了
XDXD
還好我跟小屁兩人最後都乖乖的不敢太瘋狂

喉嚨還是破啦
X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