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5:34:28*☆ 讓我這樣吧...☆°

遇上寂寞就說快樂




早上一個人在等公車時候,
旁邊一個老婆婆已經在馬路上收寶特瓶.
她手裡提著一個黑色大垃圾袋,
把路上瓶子一個個撿起來放進袋子中.
枯簍身影很單薄背也挺不直了..

我看著她心裡想著:
好寂寞的一幕阿!
我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她觸發了心裡某些感受,
我想著寂寞到底是一種感覺還是結果?

很多時候我希望享受一些寂寞的快樂,
在一種特殊的寂寞情境中似乎思考變清晰了.
回憶也變得美麗起來...
想到以前魂頥夢繫的畫面重現在腦海裡,
的確是一種舒服又輕快的感受!
像是抽完大麻後那股輕飄上雲端感覺!

下次等你遇上寂寞時,
跟它說聲:
嗨,等等我!

我想要一種寂寞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