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56:38™ 蠢*)

終聲響起,謝幕


(PIC:我們最愛的美樂妮)



今天總算解脫了
比賽比完啦(!)
開心:p


我們班真優秀



哈哈哈



而且小可愛有回來學校呢
剛開始彩排完
他好像有叫我
可是我近視看不清楚><



之後去上廁所
遇到商二壹的
問她愛屁有沒有來
她說有 我就想剛剛那個應該是他XD



之後我就一直狂喵狂看
Orz



我們班第三名...
因為這次第一名有兩個
第二名也兩個
所以空出第二名跟第四名
就變成了第三名



商二壹我覺得是贏的實至名歸啦...
但普二乙...
我只是覺得排場大、有創意而已
配合校慶能表演的




總之
我們班很棒很棒很棒
cm2-1更棒更棒更棒XDD



之後搭電梯實遇到小可愛和夏天
一來老師在隔壁,我不好意思跑到另外一個電梯
愛愛愛屁還有跟我揮手噎
哈哈哈



為了你
我還努力拆我的毛
卸下大濃妝
洗頭髮吹直直




結果我故意去7樓晃晃
竹云就說你回去了
真是................XXOO耶耶耶

不過
收到你簡訊真的超開心的
你說你有很仔細看我跳
跳得很棒﹐我真的非常非常常常~~~開心耶
SHYSHY -//- *

難得可以看到妳

我真的超

想念你的:)

期待有機會再看到你



大家辛苦囉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棒!





上一篇:

下一篇:跟司機對談*

蠢樂’I ܤ* 2007-11-10 08:40:41

不是喇!)
我是說花花老師¸
他人聽說很好齁`!

摁摁,, 他依定知道芽!!
因為他們常依起出去吃飯..等等。

我噢` 讀致理(!)
還是在北部芽,
一樣在北部繼續混 XDD`

還好喇!! 不過我真的不建議半工半讀讀大學!!
因為真的會去羨慕那些讀日間的朋友 =]
所以除非你有決心,否則還是別獨比較好 XD

HAHA` 我超懷念以前高中日子說..
尤其是留晚自習,,我們班都很嗨!! =ˋ=

戀;微笑♥ 2007-11-09 18:39:57

妳說誰人超好?
該不會是我們家雅琪吧....
妳確定...嗎?!
哈哈
她是個很有個性的老師
我常常被她&quot調戲&quotOrz

許秀鳳老師唷...
改天看到我們家的花花老師再問她-ˊˊ-

那妳現在念哪丫?
有在北部嗎?
又唸書還有工作﹐
真辛苦><&quot

蠢樂’I ܤ* 2007-11-09 08:52:07

哈哈` 對芽對芽,,
有緣 =ˋ=

我噢..看看拔 =]
那天沒回去的話..我再找一天回去拔!!

摁摁 對芽!!)
聽說他人超好=ˋ=

我國文老師是張麗花老師的好姐妹¸
許秀鳳老師!!)
人也超好好好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