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00:29™ 蠢*)

ܤ*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一定會有所收穫

         

 
         今天抱著很興奮的心情上學
          感覺新的學期的第一天
        可要好好念書,因為已經高二喏
          真 的 超 瞎 的!
        早上六點47進校門,發現主教
         主教六點半就站在那邊抓人
        你們教官也未免太”勤勞”了吧
          幸好那時候主教在念人
          我的裙子才沒有被抓…
  
 
           之 後 之 後 
           到下午國文課時 
           老 師 老 師
           給我這張獎狀 *
           將將[!] 
           這個是我一上時
            投稿的作品
           之後就沒有消息
           加上之前投稿
           有選沒被刊登
           作文比賽沒得名
            真的有時候
            會開始無助
           不知道自己是否
           真的適合中文系
      這次竟然得到大陸湖北武漢大學的肯定
    老師說很多學姐得第三獎,可是只有我拿第二獎 
          我真的 很 開 心
      前幾次的挫折感,都因這個而填滿了!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一定會有所收穫 】
          我一定 會 努 力



             
             然後
          很感謝老哥啊模!
          他陪我去看醫生
          然後都沒看到什麼書xD
          只看了腰
          因為明天晚上又要練有氧
          我可不想再痛死ˊ ˋ…
          可是我又在咳嗽
          來不及去看黃新民
          呃"身體差真的就很麻煩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
          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哈"現在頭好痛
          我要去洗澡喏xD`


上一篇:ܤ*zoom-模特兒一遊~

下一篇:ܤ* 旂

K 2007-09-15 17:38:12

臭笨狗

別以為你跟我認識5年了

你就可以對我不禮貌唷

下次再把你關在我家外面兩個小時

哈哈哈

冰塵 2007-09-15 13:18:00

獎狀...

我眼花了我

笨雪,這一定不是真的!

我一定還在睡...

﹑kimiܤ* ,, 2007-09-08 21:24:50


蠢妹

ㄍㄨㄛ

郭~~~~知道了嗎 >ˊˊ<

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