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09:07™ 蠢*)

ܤ*zoom-模特兒一遊~

{這是早上}
今天是註冊日
很早很早爬起來要準備去學校
累死我啦><

結果一到學校
很多人註冊手續都忘了帶
加上老師叫人沒人裡..
因此雅琪很生氣
批哩啪啦一直罵
當她說到她身體不好,都靠意志力撐的時候
我突然有點心酸
覺得自己腰痛就有很多藉口
感覺有點歉疚


{這是下午}
上完英文口說課
馬上又要去練有氧
果然沒錯
跳了一下馬上腰痛
但是我想到雅琪所說的【意志力】
我努力忍痛不敢跟別人說
趁老師在選音樂時,還偷偷小蹲下來休息一下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偷懶吧xD
但是我真的...很痛

之後休息時間,真的受不暸
才跟啊豬訴苦
結果反而被她罵= =說我不應該跳
但是人家【真的很想跳......】
先打給胖胖
叫他今天晚上下去台中前載我去看醫生
胖答應了

後來我有去找魷魚學姊跟教練
說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他們也叫我在旁邊休息
但之後他們又開始練的時候
我又跑進去偷偷跳
真的很痛....
但我總算有克服一點
努力把動作學下來........

練完有氧下去六樓
老師宣佈完很多事情之後
哥哥剛好打電話來
他說凱哥需要model
他們今天要考試,”吹直”的
我想說反正現在有點捲又不太捲
乾脆就去弄直看看換個Fu也好
所以就改天才能去看醫生= =

趕快回家吃飯洗澡就急著出門
原本有點期待
可是聽到哥哥說了一些事情我就....
既充滿壓力也失去了那個Fu
我們就到捷運站找媛媛
一起去東區找凱哥
我心裡好緊張呢


{這是晚上}
我還是很忐忑、很緊張
怕害凱哥沒過關
我好像很難搞的樣子
因為我是捲的
要弄直也不太容易
有一個長的很像[V]台的Andy哥設計師
還問凱哥說確定要這個模特兒嗎?
他說另外一個(媛)的頭髮比我好用
比較容易達到標準過關
害我更緊張喏
我一直很想叫媛來做模特兒
可是凱哥還是說要試試看
讓我很不好意思
可能是為了顧及到我的感覺吧....

之後開始考試了
我一直很替凱哥緊張
超緊張的XD
考試考到一半
楊丞琳就從我背後那邊走過去噎XD
哈哈哈~
她一直跑來跑去的
這家店(Zoom)是她的,當然會出現在這~
可是聽哥說她臉臭臭的
面無表情=_______________=
不過人家還是很興奮xD `

差不多考完的時候
還有另外一個設計師還跑過來糗
說:
哎唷~這麼有自信
要把卷髮弄成直髮
(因為其他助理的Model都是直頭髮的= =)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過...
我想應該是沒有xD
可是我是覺得超超超級直的啦
很不好意思凱哥拉XD

凱哥說我直頭髮還不錯看的
有不同的感覺
哥哥也說把頭髮弄直好了
凱哥人也很好的說頭髮要弄直找他燙
嘻*)
之後我就去燙直拉=ˊˊ=


真的很累累累
超想睡覺的
很興奮
給凱哥弄了頭髮

對不起呢,我應該讓你沒過了xD”

那家真的很棒,大家要多去啊~~

Zoom Zoom一遊[End]
kimi,♥ 2007-09-02 18:49:04

鳥:
你要看什麼...........
>ˊˊ<

熊:
妳吃大便吧
我辭窮*

妹:
我沒有拍拍啦~
之後我就會去燙直喏
燙直再看吼=ˊˊ=
Bo ` 愛你>ˊˊ<

2007-09-01 15:01:36

@@&quot

要拍照照噢@@

我要看=ˇ=

哈哈哈=ˇ=

♥ⓑ&#9428 2007-08-31 19:25:39

對不起啊啊><
原本答應你要看那個庫子的ˊˋ
唉唷唷我們這禮拜周末就可以去看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