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17:50sofia°索妃亞

  岔氣*

  包芭樂可以包到岔氣應該很不簡單吧
  
  我整個快暈倒了

  一包兩包

  啥????6包????

  聽到整個會傻眼耶!

  今天和雅芸姐一起做事 牛仔短裙我都快噴血了我

  阿姨還說:小欣你會不會穿的太少啦??
  (諷刺我穿套頭= =)

  宗憲說228淡水店的工讀生都跑去看霍元甲了

  我整個很火耶 要去看都沒人叫我 害我早早跑回家
  
  阿姨就說 已經有兩個電燈泡了 你還要去喔!

  我心裡想說 店裡又哪來多了一對了啦 
  
  後來發現是XXANDXX是吧 (消音) 哈

  一大早我就質問雅芸姐是不是偷跑去看了
 
  雅芸姐:對呀! 我:氣耶~~

  雅芸姐:你怎麼不找宗憲陪你看?

  我:屁啦!他自己下載BT看完了!~~~~




  然後和雅芸姐聊到宗憲 雅芸姐還直接說 我很喜歡他阿

  害我整個驚了一下

  好大方的女人

  我比不起 =__=

  
  剩下70多天
  我真搞不懂自己努力的目標在哪裡
  我想念我喜歡的科系
  可是北部公立的都沒有
  想念的學校還被老師罵 
  我真是茫茫然耶

  有時候真想衝動跑去高雄餐旅學院
  我知道分數很高
  但是至少有我想念的科系
  我也至少有個目標呀
  可是我怎麼那麼茫然呀??????????
  我又不想離開台北
  真到了該抉擇的時候 我又捨不得離開我老媽子
  雖然我老媽是個奸詐的人
  (前兩天載我上班 看到銀樓的金鍊 一直叫說很好看 我去打聽了一下價錢 最近金子的行情都上漲了 因為石油都用金子交換是吧?我媽那條又粗又大 保守估計也要兩萬!!!!!!!????看我老媽多奸詐)
  

  漸漸的6月初就要畢業了
  還是有很多捨不得
  
  我總是很愛問同學一個問題"你後悔來念淡商嗎?"
  每個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讓我覺得好高興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學校
  雖然它總是讓我走上好遠的路上課
  雖然它總是起著霧 飄著大雨
  雖然給了一個心機班導教到

  但是我還是不後悔麻
  再給我選一次 我還是同一條路
  
  因為選擇對了
  我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朋友
  以前的生活圈總是小小一個
  因為在淡水唸書 我又在淡水打工 坐著捷運就東跑西跑
  打工的姐姐問我怎麼不念聖約翰 要跑去新店
  因為我又想換個生活圈了呀


  封啥網 我每天都上耶
  剛還去逛拍賣又大失血了

  昨天遇到幾個老同學
  昨天的同學緣真好
  不過還是很高興呀 ^_______^

  我今天真多話耶
  嘻
  



  PIC1 今天被阿姨嫌的套頭 可惡= =

  還有 懶的去找婉如姐剪瀏海 自己拿指甲刀亂剪 哈
  
  (我知道很失敗咩= ="""""""我也很後悔啊!!)

上一篇:  封網哩*

下一篇:  我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