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3:09:02sofia°索妃亞

  封網哩*



  

  星期一到五 晚上七點開始看書~11點睡覺
  我該開始拼一拼摟!!

  這裡麻
  就墮落3個月巴
  假如我有發生什麼了不起或是大災難的話
  我還是會上來嘮叨兩句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啦
  我老媽可是花了七百塊幫我安太歲了耶
  還有點光明燈喔

  人家都說安太歲真的有差
  那我老媽幫我點光明燈的話

  那我今年一定會光明摟?????


  這裡還是屬於我自己
  
  等我成功回來巴!!


  大家也要加油噢!

















  幸福久久 快樂久久耶!!

上一篇:  恐懼

下一篇:  岔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