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2:49:48慕司奇米

初老症第八條

【初老症八、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最近和同學一起參加聯誼,對於30即將邁入一年的我是認識異性朋友的好地方。我慢慢可以體會為啥好友會說,有些人妳看一眼或是多聊幾句就可以知道你們之間是不是可以走下去。

最近無意我將初老症又看了一遍,第八點初老症我再贊同不過。W君真的是不錯的人,學識好人長相斯文,女人看到就是很順眼。當日和他用下午茶,看似一切愉快,但其實我可以用得話題早就枯竭,大約有兩次,我故作低頭喝水急找話題。話題貧乏的2小時真是尷尬,雖然外人看來是聊得很開心,但是誰又知我為延續話題絞盡腦汁,不知W君是否也如此。

我喜歡認真負責的男人,尤其在工作上。「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不是我的左右銘但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W君不能說是上班不認真,但總覺得在工作的態度上就是不及小田 ( 辦公室愛慕對象 ) 和 L君。若能認真負責的對待自己的工作,我想應該也會認真負責的對待婚姻遇到的挫折與困難。人生和婚姻都是漫長的,我希望我的婚姻、家庭、事業是有成長和進步的,不是一方覆議著一方就可以安然平順,因為我們身邊會冒出有太多無計畫性的狀況,只有「迎合」沒有相互溝通的婚姻難長久。或許就因為如此加上輕熟年紀,初老症第八條的症狀,我是越發的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