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3:03:49

祈禱











你己經回到了這個城市之中


常常,我會這樣提醒自己
你回來了

和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看著同樣的天空

或許,淋著同一場雨
也或許,在同一個車陣中擦身
再同樣的被同個擁擠潮流淹沒

而那些,曾提及的時間的輪因距離而有所的差異
是否,就在同樣的分秒重疊中,消逝

我常,這樣想到
是的,時常

只是,這些都成了隱諱的不可言喻

想到的,沒想到的
說破的,不開口的

如果覆水難收的話,那麼,這些,那些,又能如何呢?


有時候,其實是比時常還經常的時候
我會衷心冀盼,快樂,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你的,及我的


你回來了,回到這個城市

你說,城市中己經沒什麼讓你真心留戀的

我卻祈禱,你能在這已然陌生的城市中
尋到你的下段快樂


天長地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