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3:21:00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Fuck Fucking Fuckers!

看到朋友在BBS上發表的一篇文章
讓我的心境,像是便秘一個禮拜後的狂洩一般的澎湃
其實,我也蠻想就這樣直接了當的機八你
不過,你甚至不是我妹,你只是我不知道會交往多久的一個男朋友的妹妹
我也沒什麼資格教訓你什麼
而你,也沒值得我對你說教的資格
所以,只好俗辣的在自己的新聞台上幹醮幾句

我是不懂你在想什麼啦
二十幾歲的人了,多對自己負一點責任
想做什麼就去做,沒人阻撓你,但是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你他媽的工作不順利很偉大嗎?每個人做選擇就必須承擔某些可能會讓自己不愉快的後果
有人逼你去台北找工作嗎?三天兩頭就在抱怨東抱怨西
想辭職?請便!...但自己生計請自己想辦法
沒拿錢回家,在家裡吃退休的爸媽已經很丟臉了,連搬家還要老媽媽開車去幫你...幹!最好是天底下只有你最偉大做到不喜歡的工作很委屈啦

一天到晚開口閉口就是你男朋友怎樣又怎樣
男朋友還在當兵就不顧一切急著去北部工作
要為愛衝動行事就要吃點苦
跟室友不和,找房子搬家啊,不然你男朋友不是北部人嗎?他不是你去台北的理由之一嗎?去住他家啊,還要問別人你要怎麼做喔?
我家為什麼要給你住?我有什麼義務幫你?老娘要住在家裡都還每個月給我爹娘錢,你是誰啊...操!
不要以為只有你最懂男女感情,不要以為只有你跟男人交往很久過,不要以為你的愛情有多偉大
有多偉大?幫你繳卡費的是你哥,不是你男人!你要搞清楚

我是真的沒什麼資格說你
不過每次看到你就真的很不爽
借用朋友的話
你有種就什麼都靠自己!不然就不要在那邊雞雞歪歪!
(拍謝,田,借一下喔~)

.........算了
在這裡幹半天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真的算了
你家人覺得無所謂老娘也只能暗幹在心裡
mother fu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