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04:23:00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生命

mourn for all victims who died in the terroristic attack in Madrid!


3月12號,一早起來看新聞就看到讓人難過的消息
馬德里的火車遭到恐怖攻擊,死傷無數....

稍晚,我在看動物星球頻道
看到獸醫院動員了三十個人來援救一隻瀕臨死亡的拉不拉多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很難形容那是那是帶有什麼情緒的眼淚
是因為生命的可貴的感動
也是為生命的脆弱的悲痛

要救一個垂死的生命,要動員30個人力
要殺兩百個生命,卻只需要兩個炸彈
諾貝爾在地下也會悔恨吧?當初想要造福人群的辛苦結晶,卻成了殺人的工具!

有人說我熱血,說我熱愛生命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有深深的無奈,沒有出口的悲傷
只能流淚,只能悼念

我只希望鳥語、花香
然後,外出的親人晚餐時齊聚在一起歡笑~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