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0:19:48泡菜丸

「DRUM CAT」秀

KTO的第13次活動,看美女們打鼓囉~~~
「DRUM CAT」主要是以打鼓為主的表演,
有六個鼓手和一個電子小提琴手。
鼓手們結合生動活潑的肢體動作和絕妙的打擊技巧,
表演十分活潑。

觀賞地點是「名寶藝術殿堂(명보아트홀)」
位於乙支路三街八號出來後,直走一下就會看到名寶藝術殿堂在左手邊的轉彎處



開演前提早到,領票去~


很有活力的宣傳海報!!




這次的位子不錯,是在中央的走道位子,不會被人擋到,
表演時,鼓手們還會下台走到中央走道來


其實因為我是喜歡有旋律的人,所以對電子小提琴比較有興趣,
而且電子小提琴手也並不是呆呆站著表演,
配合音樂搖擺身體,也讓我會隨著音樂不自主地拍手。



而六位鼓手們的鼓技高超,尤其是將所有燈關掉,只有鼓棒閃著光芒,
那整齊劃一的動作和令人激動的節奏,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可惜我的手機太差,照不出漂亮的鼓手們



最後一個曲目的時候,鼓手們請大家站起來一起拍手,跳舞。





鼓手們走到中央走道,我便趕緊拍了一張



結束後,按慣例可以買簽名本讓鼓手們簽名,可惜沒有小提琴手






「DRUM CAT」以鼓為主要樂器,其中有幾首曲目是與小提琴合奏,小提琴在中間也有獨奏的曲目。
而且鼓手們在表演途中也會跟觀眾們互動,挑選一男一女的觀眾跟著樂隊一起吹哨子,不過這個互動讓我們有點傻眼,因為韓國人不在乎吃別人的口水,但是外國觀眾也許會有所顧忌,只能說是文化差異。而且在找觀眾互動前,鼓手們有先各自表現一下個人技,看不出在幹嘛。

雖然看完表演,我還是對穿著優雅服裝的電子小提琴手的表演印象深刻,不過整個表演的曲目安排我覺得蠻不錯的,而且會到中央走道表演與觀眾互動,還有螢光鼓秀的部份也很好。 
很推薦這個表演給喜歡打擊樂的人!!

門票:R席 5萬韓元,S席 4萬韓元
小草 2013-06-29 20:47:46

哈哈哈 我剛好在領票那個照片後面 ><

版主回應
真的啊?也太巧了吧 哈 2013-06-30 13: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