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4:20:02阿一

愛情海洋、我為你歌唱,很棒的兩首歌.....真的要給曲婉婷小姐一個很大的讚。

我為你歌唱、作詞作曲:曲婉婷

歌詞內容...

也許命中注定我要來到你身旁
畫你的模樣 聽你的胸膛
也許明天不會像今天一樣輝煌
誰又不受傷 在痛苦中成長
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 這個寂寞的晚上

夜深人靜的時候 寫首歌給自己唱
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沒有你在我的身旁
愛是一種信仰 帶給我力量
我願為你而歌唱

也許思念不過只是對昨天的向往
當一個人在遠方 它帶來的更多是希望
也許我並不會將傷心寫在臉上
因為我的夢 夢裡有你的光亮
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 這個寂寞的晚上

夜深人靜的時候 寫首歌給自己唱
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沒有你在我的身旁
愛是一種信仰 帶給我力量
我願為你而歌唱 帶走你的憂傷

不是不難過 放棄曾想過
這麼努力為什麼
今天看穿了 唱著這支歌
因為我愛你 別無選擇

夜深人靜的時候 寫首歌給自己唱
這樣就不會感覺到沒有你在我的身旁
愛是一種信仰 帶給我力量
我願為你而歌唱 帶走你的憂傷

愛的海洋、作詞作曲:曲婉婷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從不敢想 到想去做 到做到我想的
事實證明我並不像他們想像的那樣脆弱
我只是需要一盞燈 一架鋼琴 一支麥克風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曾經想像過做一名醫生救死扶傷
也曾想像過做律師 做記者 做奧運冠軍 但是都沒有結果
因為我最想要的是一盞燈 一架鋼琴 一支麥克風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沉浸在愛的海洋





這幾天無意間在youtobe看到這兩首歌、基於我非常的喜歡這位女歌手...

馬上就點了進去欣賞,結果一聽就深深迷上。



當你每一天、每一天都停止不下思念,

那認真的身影、認真的表情,是不是已經深深的刻畫在心裡面。

深深的對妳著迷不能自己,沒有太多的言語...就只是停不下想妳、

在我呼吸著空氣的每分每秒、在我見不到妳的每一天裡...

妳能不能感覺,此刻有人把妳當成世界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