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11:33流浪貓

go,看雀斑

今天還是好冷。。。13度ㄟ
今天還是下著雨
今天還是跟阿咪跑去紅樓
哈...去看雀斑

雀斑演唱前眼尖的蘇偉安竟然發現我們
我本來一直覺得他應該忘記我了
結果他說他記得,以前修課常常見到(他去修我們班個案,我去修他們班發展)
他怎麼還是一樣沒變阿!!穿著打扮還是沒進步
哈哈哈
不過斑斑說他談戀愛了
現在表演都會跟著音樂跳舞
聽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冷颼颼的天氣下著雨撐著傘聽著歌
噗...蘇偉安是何德何能讓我們這樣支持他
哈...應該是沾斑斑的光才對,她太可愛了
雖然下雨但是還是蠻多雀斑迷到場支持他們的
感覺今天比昨天蒙特馬爹那場多人呢

聽完雀斑跟我妹、阿咪去永康街
這次是專程去當客人喔
不是專程陪我妹送飲料囉
喔...紅蜻蜓真的很誇張ㄟ
每次都客滿要排隊
去了這麼多次這次終於吃到了

只是吃完我們都胃痛了啦
為了聽雀斑餓肚子
哈....看我們多有義氣阿



上一篇:蒙特馬爹

下一篇:年貨大街